七夕情人節強檔鉅片同名原著小說

全球暢銷600萬冊‧版權售出37個國家

《姊姊的守護者》作者茱迪‧皮考特真心推薦

讓人縈繞於心,很有原創性,構思巧妙每每令我嘆為觀止...

總之,這是我有認真讀完的極少數幾本書之一,

而且我很嫉妒,我真希望這本書是我寫的。

相遇那年,她6歲,他36歲;

結婚那年,她23歲,他31歲;

離別後再度重逢時,她82歲,他43歲。

在他倆如此詭譎的戀愛大事記裡,

相對於如此真實、強烈的感覺,

時間,微不足道……

如果生命是一場旅行,亨利的旅程肯定比常人更迂迴且深刻,

只因為他罹患了時空錯置失調症,當基因時鐘偶爾重起,

他就會不由自主地消失,現身在某段曾經,或即將遭遇的時空場景。

不得不一再體驗曾經遭受的經歷,

他只能旁觀、重複品味那些快樂、悲傷、痛苦。

而與克萊兒的愛,是支撐他的唯一動力。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比特買下電影版權

由《特洛伊》艾瑞克巴納與《手札情緣》瑞秋麥登絲主演

同名改編電影826日全省各大戲院浪漫上映

購書(限量書衣版)即贈《時空旅人之妻》電影優惠券(送完為止)

還有機會獲得【吹牛老爹全心男女淡香水】【電影授權男女時空項鍊】

現在就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25007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