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膩了號稱感人的催淚療癒小說嗎?

厭倦了少了人性的犯罪驚悚小說嗎?

該是來點轉變的時候了!

英國Arena雜誌 2007 年最佳初試啼聲之作

英國Dazed & Confused雜誌選書

 

我名叫彼得克朗。
我不是好人,儘管我救了一個小女孩。
我不是壞人,雖然我肆無忌憚地隨機殺人。
是的,我的人生脫軌了,我是上帝遺忘的罪人,

我想讓世人明白我對他們的憎恨,在這世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

對不起,我離題了,
在這最後的七天裡,
我將與他一起讓報紙的頭條決定我的命運,
踏上屬於我自己的地獄之旅。


宛如杜斯妥也夫斯基《地下室手記》
加上帕拉尼克《鬥陣俱樂部》艾利斯《美國殺人魔》

這本像暴風襲來的猛烈小說絕對不容錯過!

 

★☆★★☆★迫不及待好評推薦★☆★★☆★

 

你或許以為彼得克朗只是個殺人狂,但你錯了,而這正是這本書的精采之處。所有這些乍看之下不過是可鄙、變態而毫無意義的單純殺戮,其實十分複雜:它們是一個曾經愛過與被愛的男人的最後掙扎。……這本書有時讀來悲傷,有時讀來風趣,有時令人坐立難安,就像來到英國的《美國殺人魔》(American Psycho)。這是部你絕對不會想要錯失的作品。——The List

格林成功地塑造出一個動人的角色:儘管彼得克朗確實令人不安,但他仍然帶有誠摯的情感,尤其是對他死去的女兒,以及一個來自波蘭的清潔婦。彼得克朗能在同一句話裡既描繪屠殺,又討論藝術與政治。——2010 年萬眾矚目重量級鉅作《天使學》(Angelology)作者丹尼爾楚梭尼(Danielle Trussoni),《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

《七日後》的步調、情節以及優雅卻又原始的寫作風格,使得我們想要到處宣講這本書的福音。——Arena》雜誌 2007 年最佳初試啼聲之作

《七日後》不是給膽小鬼看的,但是,這本書實在是太精采了。近年來已經少有小說可以讓人在讀後留下如此無法抹滅的印象,也少有作家能夠擁有如此原創而充滿生命力的聲音。……《七日後》勢必會成為非主流經典。——Leeds Guide

細膩精準的描述、陰鬱的黑色幽默、超乎想像的暴力,在公車、火車、捷運上,你將會看到人手一本《七日後》。——Metro

和杜斯妥也夫斯基(Fyodor Dostoevsky)《罪與罰》(Crime and Punishment)中的拉斯科尼可夫一樣飽受煎熬,但或許更加冷酷……。對於那些有勇氣一讀的讀者,隱藏在格林細膩敘述中的魔鬼,將會逼著你讀完這本書。——Dazed & Confused》雜誌本月選書

■可以說,《七日後》是《化身博士》(Strange Case of Dr Jekyll and Mr Hyde)加上《美國殺人魔》,儘管在對人性的輕蔑上,這兩部作品遠不如它來得精彩。——Radar

野蠻、風格化的文體……格林是諷刺喜劇的天才,文筆充滿活力與衝勁。——Metro

格林完美地將辛辣的評論融合在華麗的敘事中……寫作技巧令人震撼……是個絕對必須注目的作家。——Time Out

搶先試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25007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