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北風&第七道浪.jpg

文:甘霖

這次,請容許我用一個讀者的身分,向各位推薦這本書《第七道海浪許下願望》,嚴格說起來,還有《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

老實說,浪漫愛情故事通常不是我選書的類別,但這次在同事的推薦之下,卻讓我一讀不可自拔……

李奧與艾咪的郵件往來,文字中的真情流露與針鋒相對,回覆信件的3秒鐘、5分鐘、1天半也都牽引著我的心,就怕誰慢回了信,或是慢了的這個時間又再猶豫些什麼。李奧曾在一封信中寫到寫信彷彿親吻,只是不靠雙唇。寫信是兩顆腦袋的親吻。」對於我這個愛寫信的人來說,這句話真是深深地觸動了我。

 在第一集《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中,李奧與艾咪並未真正見到對方;在第二集《第七道海浪許下願望》中,兩人則在相隔八個月後首度碰面了。以往,我總是覺得不管電影或書籍,第二集不可能比第一集好看,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這兩本書都深得我心。

誠摯地向您推薦,希望您也會喜歡。

 

 

你可曾有過強迫自己不要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你可曾有過時時刻刻都在想念著一個人的感覺

如果這就是愛 為什麼卻無法鼓起勇氣去愛

《第七道海浪許下願望》《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

銷售突破100萬冊 翻譯授權20餘國

 榮登德國amazon年度十大 長踞德國《明鏡週刊》排行榜 

入圍德國最具影響力的文學獎項「德國圖書獎」 

已改編為舞台劇 電影開拍中 

平路、SHE、袁瓊瓊、戴立忍、邱祖胤、鄔裕康    感動推薦 

妳是我的渴望,妳是我完美的幻想,妳是我愛情的最高理想目標,我帶著對妳的想像,飛過重洋、越過各大洲,橫渡情感天地。

妳不是路人甲,妳絕對不是路人甲,妳是我內在的第二個聲音,妳伴隨我的生活,妳不斷提出質問、堅持己見、諷刺模仿,妳喜歡跟我作對,妳讓我內心的獨白變成對話,妳豐富了我。

我強迫自己,極力地強迫自己,不要喜歡上妳,我不要。我不要不喜歡妳,我也不要喜歡上妳……

我常想到你,清晨,中午,晚上,夜裡,這中間的時間,在這之前,在這之後──還有在這當中。

我想想妳,就想妳,多常,用什麼方式,別人再也管不著。妳知道這有多自由?簡直就像量子跳躍。

我們該如何走下去?一如往常。我們該何去何從?哪兒也不去,就是繼續往前。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剩下的我們一起過。

 

購書活動

憑書腰截角於即日起至2010831止,前往阿爾卑斯花園消費,不限商品及金額皆享VIP九折優惠,再贈瑞士自然農法花草茶美麗佳人茶一組(3入)。

2010730前回覆本書「讀者回函卡」,即有機會獲得橘粒漢字系列「愛」字T恤一件。得獎名單請件商周出版部落格。

阿爾卑斯logo.jpg  阿爾卑斯花園http://www.alpengarden.com/

橘粒logo.jpg  橘粒國際創意設計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lorang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25007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