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轉老化‧鎖住肌力‧遠離癌症,關鍵一杯茶!

BB7028 瘦身‧抗老,活化細胞的神奇茶飲(中)


經醫學檢測,及癌症專科醫生親身實證成功!
最具成效的瘦身、抗老、防癌方法一舉公開!

南雲醫生家族的男性一直以來都有道共同的生命關卡,在約莫邁入五、六十歲時,就會因心臟疾病倒下。為避免悲劇降臨在自己身上,四十多歲的南雲醫生開始致力於改善生活習慣及各種抗老和不生病的健康方法。結果不僅打破南雲家五十多歲「鬼門關」的年齡界限,經檢測,55歲的他,大腦年齡38歲、骨骼年齡28歲、血管年齡26歲!身體狀況竟比三十多歲時更加健康、年輕!
為什麼55歲的他可以擁有二、三十歲的身體狀況?
除了改變生活習慣外,到底是什麼方法讓他產生如此不可思議地轉變?

這都是「牛蒡茶」所帶來的功效!

── 可吸附並帶走體內多於油脂、膽固醇,讓身體不易發胖。
── 因長於土中,具抵抗及肌膚修復能力,有效縮小毛孔。
── 能治癒創傷,提高體內傷口修復能力,預防癌症。
── 具抗氧化及清血作用,避免血管硬化,罹患心血管疾病。
── 可防蟲防菌,提高免疫力,避免感冒。
── 製成茶飲後,不受三餐限制,隨時隨地都能飲用,冷熱皆宜。


【摘文】

減少皮脂分泌,緊緻毛孔

接著,我想介紹牛蒡茶的「美肌效果」。

不可思議地,只要開始喝牛蒡茶,肌膚就會變得光滑細緻。

以我來說,當我養成喝牛蒡茶的習慣後,就經常聽到別人稱讚我的皮膚,其中最常得到的讚美就是「你的皮膚好細緻」。

皮膚細緻就是「毛孔小、毛孔不明顯」的意思。我相信在各位讀者中,一定有不少人對於自己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容易泛油等肌膚問題感到困擾。

我以前也一樣,因為鼻頭與兩頰的毛孔粗大,導致油脂經常堵塞毛孔,讓皮膚像橘子表面似地凹凸不平。

但到當我開始喝牛蒡茶後,毛孔中累積油脂髒汙的情況便明顯獲得改善,這都是因為牛蒡皮的「皂素」發揮了作用。

毛孔髒汙來自皮膚所產生的皮脂,也就是「油分」。攝取過量脂肪,就會造成皮脂分泌過剩,讓毛孔髒汙無以遁形。

前文中,我們已經說明了皂素具有吸附膽固醇、脂肪的功效。其實,皂素也能有效抑制皮脂分泌過剩。

只要堵塞在毛孔中的皮脂減少,毛孔就能跟著縮小。

多虧了牛蒡茶的美肌效果,才能讓我重拾細緻的皮膚。

 

牛蒡茶具有高度肌膚修復力

牛蒡茶的美肌效果不只如此,它還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牛蒡皮具有「抗氧化」、「治癒創傷」等神奇功效,其中關鍵成分就是前面已經多次提及的「皂素」。

很多人都知道紅酒中的紅酒多酚具有抗氧化作用,但在各種水果及蔬菜皮中也都富含多酚,具有抗菌、抗黴、抗氧化、阻擋紫外線等益處。

而牛蒡皮中的皂素也是一種多酚,發揮著強大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排除形成老化主因的「活性氧」,讓肌膚光滑、有彈性。

另外,「治癒創傷」作用是指當肌膚受傷時,可以自我復原的功能,也可以稱之為「肌膚的自我修復力」。

這種修復力通常隨會著年紀增長而降低。然而年紀愈長,愈容易發生肌膚乾荒、黑斑等問題。

因為牛蒡皮在土裡長期與細菌、小蟲抗戰,所以對於治癒創傷非常有效。不僅可以提高肌膚修復力,更能抑制肌膚老化。

 

牛蒡茶是優於化妝品的肌膚聖品

自從我養成喝牛蒡茶的習慣後,即使偶爾會感覺肌膚缺水,也能馬上得到修復。如果三十多歲便時出現缺水,這就是邁向老化的警訊。但自從我開始喝牛蒡茶之後,便逐漸擺脫這樣的困擾。

「黑斑」是因為紫外線侵入體內、破壞細胞所形成。牛蒡茶能有效修復細胞,終結並淡化黑斑。

市面上充斥著各種標榜肌膚保養的化妝品,價格都不便宜。但其實不用花大錢,只要喝牛蒡茶,就能解決肌膚缺水等問題,不僅可以淡斑,還能防禦紫外線。你不覺得很划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P25007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