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讓人為之神往的追尋之旅

正封0912

AMAZON書店4.5顆星好評

部落客作家 苦悶中年男、薩芙
感動推薦


長久以來,我習慣孤獨,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寫作,一個人旅行,直到我遇見了蒂。
在結婚前夕,我決定再度踏上旅程,
旅行曾帶給我屬於自己的自由,
而如今,我將再度出發去找尋能帶領自己回家的勇氣與承諾。

我的旅行說明我真正認識了面具後的自己,並以信念來填滿那個軀殼,透過旅行,我開始成長了。」──安德魯‧麥卡錫

安德魯‧麥卡錫是美國八零年代的知名演員,同時也是個旅遊作家。他性格孤僻,喜歡獨處,並且害怕人群與社交所帶來的親密感。對他來說,自由是他人生中絕大部分的組成,而旅行則指引了他自由的方向。

直到他遇見了蒂,一位在某次旅程中遇見,讓他起心動念想安定下來的女子。

就在交往多年即將結婚的前夕,安德魯那害怕承擔、習慣孤獨的自我卻在此時開始發作,讓他不禁思考現在的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可以照顧好最深愛的人,以及維持這得來不易的關係。

為了改變那善於逃避的自己,他決定再度踏上旅程,只是這次,他不再是為了尋找自由,而是為了追尋能讓自己回到愛人身邊的真實自己以及勇氣的所在。

這一次,為了回家,所以他開始旅行。


作者簡介

安德魯•麥卡錫 (Andrew McCarthy)
1962年生,美國著名演員,曾出演好萊塢影片《七個畢業生》、《紅粉佳人》等,2009年執導拍攝過當紅美劇《緋聞女孩》。
目前麥卡錫除繼續演藝事業外,又是位旅行作家和《國家地理旅行者》雜誌的特約編輯,長期為《紐約時報》、《大西洋》和《華爾街日報》等媒體撰稿。
2011年,美國旅行作家協會向他頒發了“2010年度旅行新聞家”的榮譽大獎。

更多遇見自己的方式:http://goo.gl/8NwlbF

arrow
arrow

    BWP25007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